狐狸不狐涂_🦊

ฅ៸៸᳐⦁⩊⦁៸៸᳐ฅ 

落幕. 3

敌对世家x两岸





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,不知不觉,距离两人相遇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三年之久,宋雨琦今年刚上高中,叶舒华也因上大学的原因离开了宋雨琦的身边,之前温馨的小家只剩下宋雨琦一个人,虽说叶舒华为了宋雨琦每周五下午都会回来,但宋雨琦想要的远远不止于此,可是又不能耽误叶舒华,宋雨琦心里清楚,叶舒华期待大学生活有好长一段时间了


“喂~姐姐,我放学啦~好想你”


宋雨琦每天放学都会给叶舒华打视频,有时候叶舒华可能会在宿舍,有时候也可能在教室里,但无论在干什么,只要是宋雨琦的信息都会秒回,电话视频都会秒接


“乖乖,我也想你,明天就回去啦”


“好哦”


两人的电话经常挂不断,不过同舍的赵美延和全昭妍早已习惯,毕竟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是从开学到现在除了周末的每一天都这样,经常聊到半夜三更其中一方睡着了才没有其他动静,也因此赵美延等人认识了宋雨琦这个小朋友,枯燥无味的大学生活中也因宋雨琦多了些许欢乐


“哎呦,某个粘人的狗宝又想姐姐了?”


赵美延看着这俩人黏黏腻腻的,不经有些许的酸,怎么自己就没有那么可爱粘人的妹妹


被赵美延这么一说,宋雨琦的脸上有些许的微红,在灯光的照射下,这片红晕在他白哲的皮肤上显得格外扎眼


 “噗,脸红了小朋友”


赵美延打趣完宋雨琦便回自己的床上躺着看手机了


“欧尼,我有一个朋友她是个女孩子,前段时间谈了个女朋友,你有什么看法嘛”


“嗯…”


其实宋雨琦口中的这个朋友是自己编出来的,想看看叶舒华对同性之间谈恋爱有什么看法


“大胆爱,不留遗憾自己不后悔就行,如果说喜欢的话,性别不会是阻止双方在一起的问题”


“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?我们雨琦也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
“不是…就是随便问问而已”


姐姐不排斥同性之间的爱,是因为姐姐有喜欢过女生嘛?还是说因为不是自己,所以任何事都不会介意


“姐姐我去洗澡啦,洗完澡去睡觉了”


“诶…”


还没等叶舒华说完话,宋雨琦便把视频挂了,但是并没有去洗澡,而是去阳台坐着吹风放空自己,夜晚总是很安静,似乎只有宋雨琦一个人,风轻轻拂过脸颊,这种感觉很舒服,暂且让那些不愉快消散


吹了一会风,宋雨琦感觉有些许的冷,毕竟自己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短袖,回到屋内拿着衣服就去洗澡了


在宿舍的叶舒华感觉宋雨琦的情绪有点不太对,回忆起今天打电话自己说了什么错话,但是并没有


“美延xi你说为什么今天雨琦那么奇怪啊”


“你想多了吧”


叶舒华点了点头,叹了口气,希望是如此吧,她可不希望因为异地就跟自己家小狗关系淡了,重新建立起来又要很久吧…



一整天,叶舒华都没有在收到宋雨琦的消息,下午正好没课,买了点东西就往家里赶,想着早点回去安抚一下小狗的情绪,她知道宋雨琦小孩子脾气,生气了很好哄


回到家后叶舒华蹑手蹑脚的走进了宋雨琦的房间想给小狗一个惊喜


“雨琦,我回来了~”


叶舒华喊了几声,发现对方没有回应,便把被子掀开来,映入眼帘的是宋雨琦蜷缩在床上睡觉


“我们小狗宝宝还在睡觉啊~起床了”


叶舒华拍了拍还在睡觉的宋雨琦,不对,好烫


“怎么这么烫?”


“欧尼…我好难受”


“乖乖你先别睡,我们去医院,别睡”


虽然说现在宋雨琦长高了不少,但是叶舒华还是可以把她抱起来,似乎对方只长个不长体重,163的身高体重却只有95斤


“你这个姐姐怎么当的,妹妹发烧到39度才带来,发高烧是有一定的概率造成身亡的啊”


“对不起…”


叶舒华强忍着泪,尽量控制情绪,但是只会一味地说对不起,叶舒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脑子一片空白,如果说今天下午有课或者有事没回去怎么办,宋雨琦会怎么样,会离开自己吗…?


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后,叶舒华走进了宋雨琦的病房,此时的宋雨琦一边输液一边睡觉,没有乱动,叶舒华就静静地在旁边坐着握着宋雨琦的手陪着对方


“姐姐…没事的,不怪你”


刚刚叶舒华跟医生在门外的对话宋雨琦都听见了,这不怪她,怪自己,昨天不应该跟叶舒华赌气,洗完澡后宋雨琦又回到阳台吹了一会风,本来只是轻微的感冒,但是不知道为何睡了一觉就发烧了,早上醒的时候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头晕头疼很难受,跟老师请了个假就睡回笼觉了,就这样睡到了叶舒华回来


“下次有什么事第一时间要跟姐姐说…我很担心你”


“嗯…”


宋雨琦用了点力让自己坐起来,凑近了叶舒华,轻轻的在她眼角亲了一口


“没事的姐姐…没事的”


正是这一举动,让叶舒华泪崩,她感觉自己最近好像很少陪宋雨琦玩了,明明是自己的问题,到头来却要宋雨琦哄,自己更像那个妹妹


哭着哭着哭累了,便在床边趴着睡着了,宋雨琦拍了拍叶舒华示意对方可以躺在自己旁边,有位置,叶舒华躺上来调整了一下位置,抱着宋雨琦睡,这样刚刚好,也不算很挤


“姐姐…我好喜欢你”


“你怎么就不知道呢…”


“不知道也好…就一直这样吧”


叶舒华似乎睡的很沉,并没有听到宋雨琦的自言自语,宋雨琦轻轻翻了个身,面对着叶舒华,轻轻的在对方的唇上吻了一小会


想着想着不知道为何哭了出来


“我也想当贪心的小狗…可是我的理智告诉我,我不能这么做”
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私心,包括宋雨琦,自己喜欢的人就在自己身边,那么近,明明自己触手可及,为什么就是感觉有一层隔阂,贪心的后果是什么,是再也见不到面,是对方的疏远,所以宋雨琦只敢在叶舒华睡着的时候亲亲叶舒华,对她说说自己的心里话



“唔…”


叶舒华其实一直都没睡,静静的听着对方讲,自己心里一直清楚宋雨琦对自己的感情,之前有一次在偶然间看见过宋雨琦的日记本,上面记录了很多,一天做了什么事以及自己有多喜欢叶舒华,明明自己也很喜欢宋雨琦,但是就是不敢表明自己的想法,两个人都是胆小鬼


叶舒华趁宋雨琦在发呆的时候按了一下她的后脑勺便吻了过去,柔软温热的触感,很早之前就想这么做了


“姐姐…”


“别讲话”


一次又一次的深吻下来,宋雨琦整个人都被叶舒华亲软了


“我也喜欢你,乖乖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假的话,我亲你干嘛?”


宋雨琦听到叶舒华的回复,兴奋的抱住了对方,也因此针孔被扯了出去,手上的血管源源不断的在溢血


“宋雨琦别乱动啊,我晕血啊啊啊啊”


宋雨琦听到叶舒华这么说才反应过来按住了手上溢血的地方


“我错了姐姐,别不喜欢我”


叶舒华把护士叫来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宋雨琦的针口处,无奈的揉了揉对的的头


“真拿你没办法”


谁会不喜欢一只偏爱自己又热情的小狗呢?叶舒华也不例外的陷进了小狗热情的爱里面


“姐姐,亲亲”


“嗯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